A Knights Quest
绝美的动作冒险游戏,规模如史诗般宏大。扮演一位热心肠却笨拙的冒险家Rusty——他不小心触发了一系列连锁反应,将自己的世界推向灭亡。这款游戏对经典动作冒险游戏进行全新演绎,融合了多种元素,玩家可以破解曲折离奇的谜题,对战极具挑战的敌人,打败巨大无比的头目,并牵线搭桥,探索奇妙的开放世界。
冒险之旅开始时,Rusty只有一把可靠的长剑和一块基础盾牌,但他很快就能解锁“灵力(Spirit Powers)”,依靠这种神奇的力量,他不仅能改造自己,还能改造自己周围的世界。驾驭火焰、寒冰与时间的力量,造成毁灭性影响,利用它们在战斗中征服敌人,或破解环境谜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