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ainst the Storm- Royal Woodlands》试玩版
游玩一款以从未停止下雨的幻想世界为舞台的全新演示版 Roguelite 城市建造游戏。在世界地图上的皇家林地(Royal Woodlands)区域修建定居点,快速了解这款游戏丰富的可重玩性。
在演示版中,你将了解到游戏基础知识,在皇家林地(Royal Woodlands)中修建定居点,即游戏的三个生物群落之一。将燃烧之城(Smouldering City)升级到第四级,并使用有限的建筑蓝图和加成,试验不同的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