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orne Kingdom 的评分和评论
拥有《Airborne Kingdom》通常版或豪华版的玩家可下载此测试分支。我们将在此分支上第一时间实装最新功能 - 但它们均为实验用途,所以可能缺乏平衡性,或不够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