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en: Isolation》
Ellen Ripley 离开地球的时候向她的女儿承诺,她将在女儿 11 岁生日时归来一同庆祝。 但她一直没有回来。
十五年后,Amanda Ripley 了解到,她的母亲所在的船上的飞行记录仪已经被找了回来。 于是,Amanda 来到 Sevastopol 空间站,希望解开母亲的失踪之谜,却面临着未知的威胁。
在迷宫般的 Sevastopol 空间站迂回行动,从可怕的处境中生存下来。 在毫无准备、装备不足的情况下,你需要用尽智慧和胆量才能活着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