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ng Us》Starter Pack
无论是做船员(Crewmate)还是入侵者(Impostor),都要有范儿!穿上 Polus 和 MIRA HQ 服装,开始维修(或是破坏……?)飞船。别忘了带上你唯一可以信任的对象——你的新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