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 You Smarter Than A 5th Grader
《Are You Smarter Than A 5th Grader?》是一款基于流行电视特许系列的引人入胜的幽默问答游戏。多项选择题、真假判断题和小游戏将测试您对 24 个不同科目的熟练程度。面对一个棘手的问题,您总是可以依靠您的同学获得帮助。
超过 6800 个关于动物科学、词汇、数学等主题的问题由多样化、完整配音的动画角色提供。在激动人心的聚会多人游戏中单独或与家人和朋友一起完成每个挑战,以证明您实际上比五年级学生更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