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 Isles
Crystal Isles 是一片面积为 150 平方公里的群岛,生机勃勃,充满了令人惊叹的动植物群系。在森林层冠和浮岛的高处建造基地,驯服 ARK 的最新翼龙——脊颌翼龙,一飞冲天,展开战斗!
ARK 社区经典回归,更推出全新真实恐龙等你驯服,现已加入 ARK 的官方服务器网络,一起来庆祝吧!Crystal Isles 是一片面积为 150 平方公里的群岛。这里风景绚丽优美,生机勃勃,充满了令人惊叹的动植物群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