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jordur - ARK Expansion Map》
穿越一个由四个独特的岛屿和三个神秘的领域组成的多层次北欧风格冰冷幻想世界。古代王国的遗迹昭示着一个失落的时代;为 Fjordur 的世界带来了令人敬畏的神话与氛围!四种新的生物在等待着你,其中包含一种《ARK》社群选出的生物。乘坐上安氏中兽(Andrewsarchus),挥洒战车般的怒火。与《ARK》中最新的肩上宠物伙伴峡湾鹰(Fjordhawk)一起探索世界。与冰霜芬里尔(Fenrir)一起在冰天雪地中穿行,或以吸血蝠(Desmodus)汲取你的敌人与对手的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