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guero》
面积 63 平方公里的广阔多元地图,又各样新地区可供建设。幸存者们,还等什么?快来探索吧!在广阔的环境中遇见熟悉的 ARK 生物,更有 ARK 最新的披羽双足恐龙——恐爪龙,只存在于 Valguero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