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善恶》- 20 周年纪念版
重新探索热门动作冒险游戏的特别版,庆祝 20 周年纪念! 以最高 4K 60 帧的画质踏上史诗级冒险旅程,体验优化后的画面和声音,更有全新速通模式,升级的成就以及专属纪念画廊。 你可以探索 Hillys,在这颗星球上,历经全新的寻宝之旅,解开 Jade 的过去,同时,还有独特的新奖励等你体验!
Jade 带着她宝贵的大杖和忠实的相机,你将通过她的大冒险自由探索 Hillys、或大或小的战斗生物,然后深入危险地带、解决谜题、游玩让人欲罢不能的小游戏、与最棒的气垫船驾驶员比赛,再把整个过程拍下来。
作为一名行动派记者 Jade,你将突降到美妙的 Hillys 世界,与丰富多彩的角色一起,调查神秘的 DomZ 外星人袭击事件,包括收养她的叔叔 Pey’j 和英勇的 Double H 等。
你可以探索这颗星球,历经全新的寻宝之旅,解开 Jade 的过去,同时,还有独特的新奖励等你体验。
现在,我们有了速通模式和升级的成就系统,在纪念版画廊中,了解更多游戏的开发和秘密!
以最高 4K60 帧的画质踏上史诗级冒险旅程,体验优化后的画面、操控、更新后的音效和重新录制的音轨,并且加入了自动存档、跨平台存档以及跳过过场等改善后的游戏体验。
准备好,这里有震撼的动作,也有刺激的感人过场动画,你将体验一个两者交融的游戏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