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游戏包含成人内容,仅限18岁以上玩家选购
多重宇宙秘藏门徒阿玛拉外观包将为我们呈现如果魔女阿玛拉变身强盗,加入秘藏之子之后的形象!
卡吕普索姐弟对阿玛拉的魔女天赋颇为赏识,因此她加入了秘藏之子的杂牌军队伍,开始与企业军队作战。在战场上证明自己的忠诚和价值后,阿玛拉被允保留魔女之力,得名 "邪恶姐妹",俨然已是泰芮的左膀右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