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ve Story+》
《Cave Story+》可被称作是最令人广泛所知的独立制作游戏,以其原创的独特神秘故事情节以及快节奏游玩风格而闻名。在这款令人回想起古典 8 位及 16 位风格的游戏中,奔跑、跳跃、射击和飞行,来展开一场巨大的冒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