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黑暗的格里莫里亚世界中,你作为一位年轻的领主崛起,受托于领导一支由神秘炼金术士以禁忌魔法创造的神话冠军团队。冠军是魔法的可玩小雕像,每个冠军都是一个活的遗物,证明了曾经塑造格里莫里亚命运的传奇冠军的存在。
参加与其他玩家的惊心动魄的回合制战术战斗,结果取决于战术、心理游戏和冠军的能力。多样性至高无上,你可以用各种独特的冠军组成你的队伍,每个冠军都是独一无二的杰作,拥有自己的独特能力、优势和弱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