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on's Staircase
在这款第一人称恐怖悬疑游戏中,你受命掩埋残暴政府的不堪往事。前往潜藏着众多秘密的奥克森林,取回并销毁相关文件。你能否发现可怕的真相,最后逃出生天?
在 1970 年代,有一个名为威权的极端政权,因铁腕统治广为人知。他们在统治期间恶行累累,罄竹难书。但那些日子已经成为了过去,因为他们现在正渴望着加入欧盟。
你扮演一位代号为戴斯蒙的特工,受命于威权组织,负责从奥克庄园取回和销毁机密文件,它们揭露了过去发生的许多惨剧。然而,这趟旅程将带你发掘到令人不安的秘密——阿尔法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