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nobylite Short Story: The Arrival》
了解 Sashko Horobets 的故事。他是为何来到切尔诺贝利禁区的?他能找到自己追寻的东西吗? 仅限英文版。需要拥有《Chernobylite》基础游戏才能访问该内容。
“Sashko 要找的是一个亡命徒。他亟需与这人谈谈。而这个人就在切尔诺贝利禁区中。‘世界这么大,为什么偏偏挑这个高辐射危险的烂地方?’他不禁疑惑,‘为什么不去 Caracas 或者 Mexico City?’此外,这里还吸引了成群大公司鬣狗的注意力,大撒币雇佣佣兵部队,封锁了整片区域。‘NAR’——他们叫‘NAR’。听说禁区已经变了,里面怪事频出,比以往更加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