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中生物》
您作为最后幸存的 BOT-C 人员,要深入沙漠中的神秘山区去恢复古老设施的动力,那里被一个绝望的生物所困扰。发现并升级强大的装备,把幻影镇从一场致命的沙尘暴中解放出来。
用剑的弹珠游戏:给能量球充能,然后弹射它们,来重新激活休眠的机器并阻止沙尘暴。
打败神秘生物:逃脱该生物所设的许多挑战,并在复杂巧妙的战斗中对抗它。
迷宫探索:当您解锁八个匠心独具的迷宫时,就能深入了解神秘的大山,每个迷宫都充满了独特的游戏主题及难以置信的秘密。
超过 20 种独特物品:使用可升级的武器和服饰来定制您的游戏风格及改变您玩游戏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