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SED: F.O.A.D.》
《CRSED: F.O.A.D.》是一款残酷的多人在线大逃杀类射击游戏,包含真实武器和致命奥术元素,以及不可思议的超能力!
使用你所有的战斗技能和经验来取胜:带头冲进枪战,或潜行隐身,从远处狙击或在零距离进行爆破,使用精确的栓动步枪或依靠快速的重机枪。对敌人使出背刺,使用近战武器劈斩或击碎骨头,或使用火箭和榴弹将敌人炸飞。使用喷气背包,从敌人头顶上进行攻击,降下铅弹之雨。或请求空投支援,争夺空投下的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