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untless - 500 Platinum
将 500 点白金充值到你的账户。 这种游戏内货币可以用来购买新的武器和护甲皮肤、登陆姿势、自定义旗帜元素以及其他更多精彩内容。你也可以用此货币升级狩猎通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