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孤征》
《火星孤征》是一款氛围独特的科幻冒险游戏,玩家将挑战悬疑感十足的高风险任务,来找回被神秘的 Outward 偷走的方舟殖民船。
作为获奖肯定的《飞向月球》的续作,《火星孤征》是一款氛围独特的科幻冒险游戏,可提供令人身历其境的宇航员旅程。玩家将挑战悬疑感十足的高风险任务并探索未开拓的全新地带,试着找回被神秘的 Outward 偷走的方舟殖民船。
登上西风号,从地球前往火星表面。努力克服并穿越火星表面恶劣复杂的地形,试图揭开 Outward 留下的秘密。运用智慧和体能来度过各种身心上的挑战,找到方舟,并揭露那些把您带到火星的求救信号背后的动机。
体验精心设计又引人入胜的叙事体验,其中包含了丰富有趣的游戏玩法。游戏中的每一刻都是精心打造而成,为玩家带来悬疑感十足且情感充沛的故事剧情,以及获奖肯定的作曲家 Sander Van Zanten 所创作的音乐、最先进的动作捕捉技术、令人惊艳的画面表现,以及由虚幻引擎技术提供的实时光线追踪阴影和反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