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ing Light: Essentials Edition
重要:润色更新带来增强画面、重制原声、图形改良——拥有任何版本《消逝的光芒》的玩家都可以免费获得。
来自《Dead Island》和《Call of Juarez》的创作团队。荣获50多次业界奖项与提名。由于对游戏性的不懈追求,本作品为第一人称丧尸游戏设立了新的标杆。在推出后的七年时间中,我们仍旧在优化内容。今天,它已经成为有史以来最优秀的丧尸题材游戏之一。
以前所未有的高自由度在城市里漫游,全面感受其独特的氛围。用跑酷技巧在建筑物间穿行,并到达遥远的区域。
在血腥的战斗中探索发现对抗敌人的无数种手段。配合环境对各类武器及技能进行搭配,在战斗时获得优势。
体验世界的昼夜变化,日落之后,你将从猎手变成猎物。直面来袭的威胁或头也不回地拼命逃跑。
在激动人心的合作模式中,与其他玩家一同游戏以提高生存几率。共同玩剧情战役,检测你们作为一个团队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