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逝的光芒》- Harran Tactical Unit Bundle
在这里,只有最优秀的人才能成功。借助这个同捆包,加入哈兰战术小队,成为精英警察小队的一员,帮助你的队友平定丧尸问题!
在这里,只有最优秀的人才能成功。成为精英警察小队的一员,调查潜伏在哈兰的危险。跟朋友一起组建队伍,好让自己有个照应!
丧尸拒绝放弃,实际上,它们的数量还在上升。哈兰的情况越来越糟,我们别无选择只能派遣一支哈兰战术小队进入城市。
成为一名精英警官,让感染者明白当专业人士进场后会发生什么。你可以开着你的新越野车——四轮,全速进入现场。等丧尸看到你的警灯闪光时,撤退已经来不及了。用一把特殊的 HTU 大锤扫清你的道路,它会用永久亢奋模式效果将你的敌人击飞。然后,在它们集结之前开火,用你的新步枪或者霰弹枪干掉它们。不择手段,只需记住:行动一定不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