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逝的光芒2 人与仁之战》:震慑包——第3/3部分
震慑包免费 DLC 共计三部分,有了它,你能让法律和秩序重返都市,确保所有人都循规蹈矩。凑齐完整的震慑包可获得一套完整套装和一把独特的锤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