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逝的光芒2 人与仁之战》Nutcracker Bundle
你将在午夜钟声敲响时重获生机,穿上由胡桃夹子(The Nutcracker)赋予魔力的木制盔甲,跳起充满怒火的芭蕾。用镀金的胡桃夹子军刀(Nutcracker’s Saber)抵御怪物来袭,背上胡桃夹子滑翔伞(Nutcracker Paraglider)在夜空中翱翔。
这一次并非鼠王派出了军队来袭击,而是感染者(Infected)们正在他们饥渴的曲调中向前行进。一切都濒临失控,而城市需要一位勇敢的士兵挺身而出。只有胡桃夹子(Nutcracker)才能带头向敌人发起冲锋。
你将在午夜钟声敲响时重获生机,穿上由胡桃夹子(The Nutcracker)赋予魔力的木制盔甲,跳起充满怒火的芭蕾。用镀金的胡桃夹子军刀(Nutcracker’s Saber)在主线剧情中抵御怪物来袭。借助胡桃夹子滑翔伞(Nutcracker Paraglider)登上高处,俯瞰下方渺小的众生。你英勇奋斗过程中最精彩的时刻,将成为另一个载入史册的经典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