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 the Gungeon》
《Enter the Gungeon》是款弹幕地牢冒险游戏,玩家将扮演很不搭嘎的英雄们挺进枪弹地牢,运用射击、翻滚躲避和翻桌来过关斩将,直捣传说枪弹地牢的终极宝藏:一杆能过抹煞过去的枪。选择扮演一位英雄或在合作模式下与好友一同战斗,一路杀到枪牢的最底层,挺过最具挑战且越来越强大但又可爱的亡命弹头怪(Gundead)与可怕的枪牢魔王们。收集珍贵的掠夺品、揭开隐藏秘密以及跟投机的商人们聊聊,顺便买买强大的物品来提升生存优势。
枪弹地牢:《Enter the Gungeon》——不断进化的弹幕地牢堡垒,精心设计的各种关卡搭配上随机生成的地牢迷宫,让闯入者毫无回头路。请注意即便你选择安全路线逃过哨卫跟陷阱,枪牢还是会不断进化并提高挑战难度与丰富的报酬!
亡命弹头怪咖:枪牢不仅仅只有陷阱跟坑洞,还有持枪蹒跚游荡的亡命弹头怪咖,看到他们还请冷静并握稳瞄准射击。枪弹的教徒们将会奋不顾身的击倒英雄们并运用计谋来防卫邪庙。
枪牢英雄们:从许多看起来靠不住的英雄们中选择您所要扮演的英雄,每个英雄都有不堪回首的过去且不惜代价寻求改变过去的方法。充满一样多的勇气与绝望,这些冒险者们会眼都不眨的钻过冒火的墙壁、滚过迎面而来的枪林弹雨以及躲在什么东西都不知道的掩护下,只为活着达到目标!
枪炮武器:发掘并解锁独特的强大枪枝,陪伴你毁灭任何挡在你面前的东西,每位英雄都身怀绝技与专属的弹药装备。尽情射击,样样都一起来,无论是导弹、激光、炮弹���是荒唐却有奇效的彩虹弹、鱼弹、泡棉弹跟蜜蜂弹!没错,蜜蜂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