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il Dead: The Game》Ash Williams Gallant Knight Outfit
如果你想体验中世纪风情,那首先就要按此武装起来。穿上艾什的英勇骑士服装,你便可以整装待发,来给恶魔以及其他找麻烦的人一点教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