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and》传奇版
《Evoland》是一款动作/冒险游戏历史之旅,随着玩家推动冒险进程,游戏将一步步解锁新的技术、玩法系统和图像升级。
《Evoland》的灵感来自许多在角色扮演游戏文化中留下印记的经典系列,它将带你从单色到全彩 3D 图形,从回合制战斗到即时 boss 战,经典佳作的影子如昨日重现,诙谐玩梗,让你会心一笑。
在《Evoland II:混乱时空回环的小小案例》中,随着时间的推移,图形样式将发生变化;随着剧情的展开,游戏性也在不断发展。它不仅是角色扮演进化史,其内核也同样是一款真正的角色扮演游戏,它植根于时间旅行之中:探索不同的时代,改变历史的样貌。但你怎么能保证,你带来的改变不会让事情变得更糟?
《Evoland》系列诙谐幽默,引经据典,呈现一场真正非凡的史诗冒险,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