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e Farm》
在《Fae Farm》这款支持 1-4 名玩家的农场模拟角色扮演游戏中,享受你梦想中的奇妙生活。 制作、耕种,装饰家园,让你的共享家园逐步发展壮大——然后再用你的法术来探索充满魔力的亚索里亚岛屿!
你远离故乡的神奇家园
前往《Fae Farm》的世界,在充满魔力的亚索里亚为你自己创造一处温馨家园。 在建造与发展家园的同时,你会遇到各种充满魅力的角色,与他们建立深厚的关系,并学习如何将魔法融入你的日常活动。 自定义你的角色,熟练掌握制造、烹饪与合成药水等各种技艺。
创建你独特的角色并解锁各种农场风格与装饰,自定义你的冒险之旅。 让家园更温馨,让生活更舒心! 剧情发展将独立于游戏中的日历,让你可以按照自己的节奏进行游戏。
你可以在管理农场的同时精心照料各种可爱的动物,并收集禽蛋与羊毛等农产品。 你还可以饲养许多不同颜色的动物幼崽、探索岛屿并寻找掉落稀有药水原料的神奇生物。 但并非所有生物都是友善的:要当心拦住你去路的顽皮灵体 Jumble!
凭借你的技能与法术闯荡岛屿,探索亚索里亚的领土。 搜查洞穴获得资源,并与 Jumble 们战斗! 按照你自己的节奏推进剧情,揭开新秘密,使亚索里亚恢复和平。
亚索里亚居住着许多个性十足的角色! 随着剧情进展,你可以陆续与许多岛民建立联系。 你甚至还能与心仪的对象约会,并最终前往市政厅缔结浪漫的婚姻。
你可以独自游玩,也可以与最多 3 名好友进行在线或无线局域网游戏。 你们将共享游戏进度、齐心协力建设农场。 并互相合作解决身边的各种任务与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