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做coser的主人
《请做coser的主人》是一款模拟恋爱的全动态真人互动影像作品,实景拍摄全程真人出演。第一人称与8位的美女相识、相知、相爱,展开一段又一段故事。在她们的帮助下,完成举办coser比赛的主线任务,抱得一个美人并不是终点,成年人得全都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