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ing Planet: Dnipro Delta Pack
为传奇的第聂伯河 30 天冒险做好准备,拥有 Dnipro Delta Pack!这条强大的河流经乌克兰的心脏地带,也是 Fishing Planet 开发者的故乡。
为传奇的第聂伯河 30 天冒险做好准备,拥有 Dnipro Delta Pack!这条强大的河流经乌克兰的心脏地带,也是 Fishing Planet 开发者的故乡。探索其宁静的沙滩、野生的芦苇丛和诱人的渔家乐。
成为首批在流线型的 Dnipro 摩托艇上体验淡水拖钓的人之一,该摩托艇配备了两个专为拖钓而制作的鱼竿支架。您还将获得两个坚固的抛投和纺纱套装,以及一整套旨在应对丰富的第聂伯河三角洲多样物种的诱饵。
通过具有乌克兰主题的服装表达您的风格,并使用 30 天的高级来最大化您的钓鱼成功,获得额外的收益和经验值。该包还包括扩展的存储空间、时尚的鱼竿包和额外的个标记浮标,确保您拥有在第聂伯河上进行一场令人难以置信的旅程所需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