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ing Planet: Golden Dragon Pack
最强大的齿轮,设备的超自然的有效结合,甚至皮艇 - 传说中的生物在世界上最强的主题做设计 - 这是制作一 Golden Dragon Pack 会给你支持全能的古代力量的感觉!
任何流不是障碍,任何鱼根本不是对手,如果你有金龙力量,一个渔夫!虽然你的钓鱼冒险正变得越来越复杂,仍然有很多惊险的旅行,它的时间来武装一个鼓舞人心的一渔具 Golden Dragon Pack,加入同修, 通过东的圣礼的面纱已经过去了!
不过,即使有金龙的在你身边的精神,请记住:有一个渔民比他自己的技能和能力没有更好的吉祥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