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ing Planet: Wild Africa Pack
非洲热带水域的钓鱼氛围一定会让任何一个狂热的垂钓者兴奋不已。如果刚果水域独特的风景和奇特的野生动物令你着迷,那就带上我们的全新 Wild Africa Pack,踏上热带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