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经理2022》
没有任何游戏能让你更接近管理世界最佳足球队的梦想。在《足球经理2022》中探索发展你的队伍的全新手段,并找到你的获胜优势。无论球场上下,体验大有不同。
足球管理不仅仅是为了成为最强 - 不论是奋勇争先,并震惊世界,或从边缘挣扎着回来--这些时刻才是最甜最美。不论是奋勇争先,并震惊世界,或从边缘挣扎着回来--这些时刻才是最甜最美。
在全新的数据中心中,使用与现实俱乐部相同的指标和报告方法。编制属于你自己的统计数据的义仪表板,并帮助你做出更明智的战术和球员发展决策,以促进你的俱乐部的成功。
在我们全新增强的动画引擎加持之下,你可以更仔细地看着你的球星们展现出的技术上的每个细节。翻新过的指示系统,以及对球员反应速度的变动,代表你从开球哨响那一刻,便能完全控制场上的节奏,并为比赛的过程带来更多的真实感。
添加了过去几个赛季的球员角色趋势之一,靠边中后卫。无论你是一直偏爱三后卫,还是认为自己是一个天生的战术大师,你现在拥有更多的工具来压倒对手,继续追逐那些重要的胜利。
感受足球日历中最具戏剧性的一天的高潮和低谷。重新设计的体验再进一步加强了现实中转会窗的不可预测性。
全新的真实的职员会议让你和你的职员团队形成一个运转良好的机器。结合每周关于教练、招聘、球员发展和人员配置的报告,这将提高了组织水平,并有助于推动你的球员达到新的高度。
通过重新设计的经理人创建器,打造出你心目中的经理人形象。考察系统的改进加强了你在转会市场中的发挥。最后,在改进后的梦幻选秀模式中,挑战并战胜你的伙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