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经理2022》试玩版
本作将带来其他游戏无法比拟的动态、真实的足球管理体验。以前所未见的方式让你开发自己的教练潜力,进入精英阶层。
足球不仅仅是为了成为最强 - 不论是奋勇争先,并震惊世界,或从边缘挣扎着回来--这些时刻才是最甜最美。
你是你的俱乐部的命运的缔造者——而你的粉丝们的气运也因你而变化。
在重要关头获得成功,将他们的梦想变为现实,并在成功的经理中寻得你的一席之地。
抢先体验将于正式发售日 11 月 9 日前两个星期开始——在任意时间于Epic游戏商城进行预购,便可提前游玩。
带领你最喜欢的足球俱乐部达到足球顶峰,实现老板和主席设定的目标,以及球迷的期望。
在转会市场上寻找世界上最佳青年人才,又或者培养你的青训神童成为下一个球星。
在战术板上赢得尊重,研发一套保证在球场上取得胜利的足球风格,并在赛季结束后获得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