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同捆包 - Y9S2 -《荣耀战魂》
Y9S2 战斗同捆包为你提供了 100 阶级的奖励,同时解锁 25 级的战斗通行证及传承通行证进度。
《荣耀战魂》Y9S2 战斗同捆包开放日期截止至 2025 年 9 月 9 日,不可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