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版
你要扮演 "幽灵特工",也就是一名执行特别行动的精英士兵,肩负任务来到极光岛。由于斯凯尔科技成为敌对势力,这座位于南太平洋某处的遥远小岛与外界失去了联系。而恶狼,一支由你前战友领导的残暴特种行动部队,接管了这里,他们正在追杀你。你要带领自己的小队穿越岛屿的山山水水,在不被发现的情况下拯救平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