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izon Chase Turbo》- Summer Vibes
玩家将立刻获得一款独特新车:其致敬了最经典的敞篷跑车款式。以及 5 种酷炫的皮肤可供解锁。
一系列共计 12 条从主战役中精心挑选并重新为夏日体验所重新设计的阳光赛道(Sunny Road)。除了第一条赛道外,其他赛道均需要解锁。
从海岸边的大都市开始,穿越沙漠公路和乡间小道,最终在海滩上结束你的旅程。你能感受到扑面而来的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