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izon Chase Turbo》- Senna Forever
为了向传奇车手 Ayrton Senna 致敬,这款扩展包将为游戏带来基于 Senna 的赛车历程的全新车辆、赛道以及更多内容。
体验全新的第一人称视角(Senna Forever 专属),从驾驶舱内感受赛道的灼热与激情。
你需要做出眼花缭乱的比赛策略选择(Senna Forever 专属),并根据赛道和天气条件配置你的赛车。
在职业生涯模式(Career Mode)中寻找 130 多处属于 Senna 的光辉足迹(Marks),尝试重现这位传奇车手的历史高光表现。
从 18 支车队中做出选择,在锦标赛模式(Championship Mode)的三个不同组别中驰骋,并统治全球各地的比赛。在这一模式中可以解锁超过 30 款赛车。
单人或与 4 位本地玩家共同竞赛,在每场锦标赛中将会随机出现天气情况、赛道和对手,玩家可以尽享无尽挑战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