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科内岛:筑梦之地
跳上这座岛屿,与最多三位朋友一起探索在线多人合作体验。每个人都可以在前两个小时内独自玩或结伴游玩。但只要你们中至少有一位拥有完整游戏,你们可以无限畅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