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USTRIA》
《INDUSTRIA》是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带你从冷战结束前不久的东柏林进入平行宇宙。你要踏上旅程,寻找自己失踪的同事,让这个神秘平行时空中的黑暗过往大白于天下。
柏林墙坍塌的那天傍晚,一位年轻女子不慎陷入平行时空。她要找到离奇失踪的同事。东柏林的检查站被人群挤得水泄不通,而诺拉(Nora)却脱出了这个世界,进入未知的时间层,闯入未知的命运。
1989 年 11 月 9 日,柏林。历经 40 年的漫长分离之后,成千上万辆轿车纷纷驶过这条德国内部的边境。柏林墙终于倒塌了!
就在此时,一名男士在东柏林附近的一座秘密研究所消失得无影无踪。他是你的同事瓦尔特(Walter)。你收到他的告别消息时已经太晚了。你赶到那里时,国家安全部已经摧毁了研究项目的所有记录。整座建筑人去楼空。
为了找到他的踪迹,你深入到了研究所的中心,宇宙的中央。在这里,时间似乎是静止的。幕布之后潜伏着不可告人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