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urgency: Sandstorm》终极版
第 1、第 2 和 第 3 年度通行证内含主题武器外观和装备套装,让你能从头到脚自定义你的 Security 和 Insurgent 战士!
前往饱受现代战争蹂躏的战场,加入一系列刺激的组队合作或玩家对战。 在紧张的近距离战斗中感受每一颗子弹呼啸而过,与你的队伍一起争取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