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box Party Pack 4》
剧情派对系列游戏又添新作,此作是系列第四部作品,也是迄今内容最为丰富的续作,包含不是五个,而是五个半全新爆款游戏!
1) 乐趣无限的《Fibbage 3》(2-8名玩家)。畅玩全新类型的问题,还有全新游戏模式《Fibbage:Enough About You》(3-8名玩家)。猜猜好友们都有什么奇怪经历。
2) 以互联网为背景的诓骗游戏《Survive the Internet》(3-8名玩家)。以令人啼笑皆非的方式扭曲好友们的“在线”评论。
3) 令人毛骨悚然的怪兽交友游戏《Monster Seeking Monster》(3-7名玩家)。与其他拥有特殊能力的怪兽谈心、约会。
4) 疯狂的辩论赛游戏《Bracketeering》(3-16名玩家)。论点虽愚蠢,投注需精明。
5) 一战到底的艺术游戏《Civic Doodle》(3-8名玩家)。互相竞争,提升小镇壁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