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ing Floor 2》
在《KILLING FLOOR 2》中,玩家将深入欧洲大陆。在这里,因为 Horzine Corporation 的实验失败,出现了大批可怕的凶残“Zed”克隆体,整个欧洲陷入了瘫痪和混乱。你将投入 6 人合作小队,或者 12 人混战,来掀起“Zed”屠虐风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