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hant of the Skies》
成为一名飞艇船长!《Merchant of the Skies》是一款贸易游戏,同时具有基地建造和模拟大亨经营元素。你在开局时是一辆小型云船的船长,需要逐步建立发展自己的贸易公司。
在《Merchant of the Skies》中,你将扮演一名飞艇船长!出售物品,收集资源,并在云端建立自己的贸易帝国!
《Merchant of the Skies》是一款实验性游戏:它不局限于单一的游戏类型,而是尝试带领玩家体验环游世界、建立公司的感觉。这意味着我们会尝试融合多种游戏元素:探索,基地建造,交易和一点点角色扮演。
《Merchant of the Skies》包含 6-8 小时的剧情流程,你可以在游戏中帮助不同的角色,恢复世界的昔日辉煌,还可以在沙盒模式中专注于发展自己的公司,建立商队路线,以及建造你的豪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