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智牌:竞技场》
Magic: The Gathering(万智牌)是交易卡牌游戏的代表——而现在你便可以免费下载,并与任何地方的好友们一齐同乐!
《万智牌:竞技场》能让你构思策略,与各位鹏洛客见面,探索多元宇宙,并和全世界的好友们进行战斗。收集,构筑并掌握属于你自己的牌组,铸造属于你的传奇。你的战斗才刚刚开始;在华丽的战场上对战,享受 Arena 为你带来的足以改变游戏体验的战斗效果,沉浸在牌局之中吧。现在就来免费游玩,挑战你的好友,解锁卡片,体验这款代表性幻想交易卡牌游戏的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