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hgard - Svardilfari, Clan of the Horse
骏马部落(Clan of the Horse)由 Brok 和 Eitria 兄妹二人领导,是沉静而坚固的部落。他们也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手艺人。
当你提升名声等级时,骏马部落(Clan of the Horse)将获得额外的工具提升,以及建造第二个神器的能力!
该部落也拥有专属神器,将提升酋长们的生存能力,以及锻造和采矿速度!
Eitria 和 Brok 是骏马部落(Clan of the Horse)的酋长。他们可通过 Völund 锻造厂进行征召。他们二人是部落机制的中心,因为只有他们可以采伐石头或铁,以及锻造工具,武器以及神器。
要让一位(或者两位)酋长开采资源,你不用修建矿场,只需要将他们直接派遣至矿藏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