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dworld: Soulstorm》
《Oddworld: Soulstorm》代表本系列在视觉以及影像叙事方面的极大飞跃。以充满智能的全新要素和扭曲的全新装置,带来爆炸性的阴谋诡计。以一个黑暗的寓言形式,讲述了一个被推到极限的动荡社会的史诗故事。
《Oddworld: Soulstorm》是一款带有打造、拾荒、平台以及潜行要素的爆炸性动作冒险游戏。讲述了 Abe 和起义军们与一个资源充沛,不择手段地使用从宣传到蛮力再到致命暴力来阻止他们行事的压迫力量进行拼死的斗争的故事。
你将扮演 Abe,一位无意之中掀起了一场起义的不情愿的英雄。Abe 现在必须领导起 Mudokon 族人们,为了自由,与 Magog Cartel 和星球上的统治阶级开战。
不管他有没有做好准备,Mudokon 族全族的命运现已和 Abe 的行动密切相关。接受他的命运,推动社会变革;如果失败,他的全族将会被消灭,选择就在你的手中。
电影版的巨大规模,充满叹为观止视效的 2.9D 环境,等你来探索。收集补给,打造武器,解开谜题,将你的追随者们安全地带向自由。
动作冒险平台游戏: 本作在平台游戏的基础上加入了轻度角色扮演要素,使其进化,现在玩家可以随心所欲地选择主动出击或被动应对进行游玩。
2.9D 图景: 不受传统的横向卷轴游戏平面的束缚,在本作中玩家将充分探索拥有史诗级环境的庞大世界。
Quarma(道德系统): Quarma 是一个反映你在游戏中做出的行动的机制,并会在游戏全程影响 Abe 以及他的跟随者们的命运。
拾荒经济学: 通过从你的敌人手上偷窃,将柜子中的物品扫荡一空,在垃圾桶中翻找来收集资源。然后在自动售货机花费这些资源,自由换取能让你征服各类游戏挑战的产品。
制造系统: 使用收集来的资源以及从自动售货机获得产品为素材,打造可以当作武器或工具的物品,来对付前方的人物或障碍。
人多力量大: 随着你拯救更多队友,你的起义力量将越加强大。将打造的物品送给你的队友。由你来决定他们是积极出击还是被动待命。
游玩要素: 紧张的动作平台游戏与潜行以及平台解谜要素相结合。选择是将障碍烧掉、炸掉或直接绕过。不过要小心,致命的环境和敌人隐藏在每一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