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世界 - 奇迹与王朝》
《旧世界 - 奇迹与王朝》引入了 30 种全新的游戏开局方式,除了新的王朝领袖外,还有八个流传千古的新奇迹。
每个帝国都有新的领袖和新的初始条件、家系、特质和事件。 玩家可以扮演独裁官苏拉,运用独特的独裁者特质实行铁腕统治;也可以扮演胡夫,运用降低奇迹成本的效果,建造令其他君主羡艳不已的奇迹;或者扮演尼布甲尼撒,快速控制大片领土,迅速建立庞大的帝国。
新奇迹将在整个战役中提供各种全新机会:通过耶尔万渡槽获得免费专家,凭借卡兹尼神殿成为世界贸易之都,或者在罗马斗兽场生成无尽的剑客大军。
新增 100 多个与新王朝有关的事件,包括暗杀计划、国宴,以及跨越各个王朝、文化和国家的历史人物之间的互动。 改写历史,重新演绎尼禄和阿格里皮娜之间的动荡关系,以及谋杀斯妲特拉的企图。
以新王朝为中心的 21 个全新角色特质。 每一种特质对于特定的角色而言都是独一无二的,还会在宫廷或战场上带来新的挑战和机遇。
8 种全新奇观可带来强力加成,还有可改变一切局势的修改器。 不论是依靠皇室图书馆获得科学增益,博尔戈尔山提供的信仰力加乘,还是迦太基内港提供的无穷尽三列桨座战船,运用人类的雄心壮志来追寻新的契机。
在《旧世界 - 奇迹与王朝》的古代世界中担任至高无上的统治者,引领无数新兴王朝名垂千古,树立崭新宏伟丰碑,让自己载入世界史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