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要采用抢先体验这种模式?
从最初独立开发者的个人项目开始,《Project Warlock》项目历经多版迭代已经逐渐积聚起了一支才华卓越的开发团队。正是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才开发出了时至今日依旧在根据玩家反馈不断更新与改良的佳作。这一次,我们希望让大家提前就能够体验到游戏,这样将帮助我们不断打磨产品,并最终呈现出符合我们的理念,同时又能达到玩家预期的精彩表现。
最初我们预计抢先测试阶段将持续1年左右,但是在游戏发布后,我们意识到在内部测试与规划阶段中展现出潜力的创意并不一定会得到玩家们的好评与认可。因此我们决定让一切回炉重造。我们重新设计了核心系统,将原本的六个关卡拆分为了十二个关卡,添加了全新的怪物与Boss,并且还带来了改头换面的画面调整。虽然这么做意味着超出预计的大量额外开发时间,但是我们认为这是游戏需要经历的好事。但与此同时,这将导致对我们最初设想的时间表发生推迟延后。目前而言,我们认为抢先测试阶段将持续两年,正式版的游戏预期将在2024年推出。还请关注我们的更新公告并了解最新进展。
完整版游戏将包含设定在截然不同的世界中的3个单人章节,玩家将使用不同的可游玩Warlock角色挑战各个章节。每位角色都拥有着单独的技能与特性,并且还能够解锁独特武器与魔法。
当前版本的游戏将允许玩家游玩第一以及第二章节内容,你将可以在其中扮演帕尔玛与乌尔德。
是的。我们认为公平起见,对于那些从一开始便相信着《Project Warlock II》的潜力并且愿意与大家分享自己对于一款尚在开发阶段的游戏的看法的玩家而言,我们理应给他们提供一个比等待完整版游戏的玩家们相比更为低廉的价格。最初我们计划将随着每一章节的更新逐步提高价格,但是考虑到目前开发周期已经大大延长,我们希望在第3章节发布前保持现有价格。
我们正在积极收集用户反馈,为此我们特意设计了专门的调研问卷,并且还会参与到论坛的讨论中。我们将提供里程碑式的游戏更新计划,并且将随着开发进度持续发布相关消息。就算只是单纯地游玩游戏,大家提供的关键数据也将帮助我们不断改进难度等级、敌人、武器以及整体的地图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