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 Hunter
使命猎人(Quest Hunter)是一款等距动作角色扮演游戏,你的选择将推动游戏的进程。寻找宝藏,解决谜题,武装角色,升级并打倒BOSS。你可以自己或者和朋友在沙发上玩,也可以同时最多四人在线游玩。
Quest Hunter - 充滿解謎和幽默開放式對話的角色扮演尋寶類遊戲!神秘的世界,吸引人的故事,有趣的謎題和兇惡的敵人在等待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