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lway Empire - Down Under》
19世纪上半叶,澳大利亚的殖民领地人烟稀少,主要由沿海城市和偏远内陆地区的一些小型农业定居点组成。然而,一系列事件将引发一场工业革命,这场革命将为澳大利亚带来一个变革的时代,并确保一个有利可图的未来。在《Railway Empire》"Down Under" DLC 中,您要驯服无情的内陆地区,并将您的铁路网络扩展到荒凉的地形和其他地方。你准备好面对澳大利亚红色中心的阳光灼灼的风景了吗?